close

兩隻小屁貓破壞力之強

所以陸陸續續也換了不少貓抓板

cats

不過兩隻都不愛麻繩之類的抓板

所以都買這種瓦愣紙的款式

 

搬回台北後

下面兩款早就已經退役

只剩右上那款還茍延殘喘中

雖然兩貓都很愛這種瓦愣紙的貓抓板

惟這種瓦愣紙真的很會掉紙屑

一天都要掃個兩三遍

被我爸媽念的要臭頭了

只好尋覓其他不會掉屑的貓抓板

 

後來看到貓版上有一篇心得是在說格子窩出的松木貓抓板

上面寫說“不掉削削、不容易損壞、存活時間高

所以我就心動了

也寫信去問原PO使用一陣子的心得

原PO使用感覺很滿意〈除了被他踩斷了之外,所以要嚴防踩到〉


因為之前過年

小屁貓們的乾爹說要包紅包給牠們

原本是說好要送罐頭一箱

後來討論了一下

乾爹改送格子窩的松木貓抓板

 

送來的當下忘了拍照

不過外包裝設計的不錯

外包膜有留小孔

讓你不用拿剪刀或刀片就可以輕易的把塑膠膜拆掉

但是它長的真的好像洗衣板啊

P2280015  

我媽還一直笑說花那麼多錢買一塊洗衣板

還不如去菜市場買一塊

 

板子的右上方有格子窩專屬烙印

P2280016

背面還有貼心的止滑腳  

P2280019 

P2280020   

側面看洗衣板貓抓板

P2280021

 

不過這貓抓板的設計是以平放為主

不知道是我家小屁貓難搞還怎樣

兩隻都不愛抓平放的貓抓板

所以我只好靠放在箱子上

讓它有個斜度好抓

P2280018   

兩貓一開始對這貓抓板一點興趣也無

後來抓著牠們的抓過幾次之後

也漸漸接受了

可惜都拍不到抓的影片

兩隻只要看到我拿相機就整個跑過來聞相機

 

不過試用了近一個月

真的很耐抓〈但兩隻還是比較愛瓦愣紙類的貓抓板〉

只是我發現我都用斜放的

板子開始有點微凹〈我猜跟我家很潮濕也有關係〉

等瓦愣紙的貓抓板整個退役之後

大概只會買這種了吧

畢竟不掉屑真的是超大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